星空(秦究傅闻夺是我老婆)

破雾时分

  深秋时节,果实经过两个季度的锤炼,成功长成了农民们喜爱的样子,但是,任有几个果子受不确定因素影响,长成了坏果子,果皮烂,果实也发霉发臭,最终无耻地带着一些好果子腐烂入土,不被人所知。















“妈的你TM到底说不说!”

  

  

一个面目狰狞的肥男人发疯似的握住鞭子抽打昏暗屋中间双手被锁链吊着的白发美男,被打的人伤痕累累、呼吸微弱,身上没有一块好皮,长长的鞭痕遍布于他身上,惊心触目。

  

  

他无力地垂着头,瞳孔宛如一汪死潭般毫无生命力。

  

  

肥人朝旁边吐了一口肮脏的唾沫,举起鞭子就要打下去,房子的门忽然打开,一头黑发、中等身高、带着小丑面具的男人走了进来,肥人皱了一下眉,不情不愿地放下鞭子。

  

  

面具人抽出枪递给肥人,有些低沉的嗓音响起,不知喜怒:“不用继续刑问了,再问人死了你付不起这责任,不过上头临时决定由你来解决这个警察派来的卧底,派我来给你执行工具。”

  

  

见肥人颤着手激动地接过枪,面具人收回手往后退了几步靠在门边对着奄奄一息的白发男抬了抬下巴道:“枪里就一发子弹,赶紧的,上头还给你派了其他任务。”

  

  

肥人一边咂嘴一边抚摸着这把左轮手枪,眼里闪过几丝贪婪。

  

  

面具人“啧”了声催促道:“快点,耽误了任务上面直接把你拿去喂鲨鱼。”

  

  

肥人这才如大梦初醒般握住枪对着白发男并立刻按下了扳机。

  

  

“砰”

  

  

子弹瞬间从枪口里飞出,带着几粒火药穿进白发男的脑袋,又毫发无损的从脑里穿透出来钻进了后面的土瓦墙卡在里面不见身影。

  

  

白发男被一枪毙命,世界上从此少了一个伟大的生命,多了一个无名碑。

  

  

过了一两秒,血才缓缓地从两个洞里流出,宣告着他的死亡。

  

  

面具人趁着肥人还沉浸在杀人的快感里,从裤口里抽出一把崭新的左轮手枪,对着肥人就是两枪。

  

  

在肥人震惊错愕的目光中,两发子弹分别穿透了他的心脏和左肺,血如泉水般涌出,染湿了上衣。

  

  

随着枪声的落下,肥人应声倒地,在这个昏暗狭窄的房间里,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多出了两具尸体。

  

  

面具人漫不经心地吹了下枪口冒出的硝烟,另一只手从上衣里掏出手机,细长的手指快速移动,最终打下了一行字:

  

  

“目标人物已击杀,请指示下一步”

很快有人回复了他:

  

  

“想办法拦截他发出的信息。”

  

  

细指顿了一下打出两字

  

  

  “收到。”



















  

  

“咔”

  

  

一个被拿着的全黑的杯子底部忽然出现了裂缝,里面的水一滴一滴漏出在红木办公桌上留下水痕。

  

  

布莱克打字的手顿住,目光从正在接受信息的电脑前移到杯子上。

  

  

他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杯子被他轻轻放下,看着这个忽然莫名出现的裂缝,不安的情绪逐渐涌上心头。

  

  

这个杯子是卡修斯在他生日时精挑细选送给他的,看着普普通通,其实是特别定制的那种。

  

  

价钱不贵,也就一两百,对于卡修斯来说也就动动手指的事,但布莱克很喜欢,毕竟礼轻情意重,况且平常他解剖完尸体后有喝水的习惯,做任务、看卷宗时也要喝水,之前的水杯又坏了,于是这个杯子就正好代替了它的位置。

  

  

现在这个杯子裂了,就像女人的第六感一样,仿佛在告诉布莱克:正在做卧底的卡修斯出事了。

  

  

布莱克甩甩头,将那些杂念踢出脑内,把注意力重新击中在了面前接受着重要信息的电脑上。

  

  

这是卡修斯冒死传出来的。

  

  

  

  

  

  












就在一个月前,A市的边境发生一起冲突,战事激烈,双方均有伤亡。

  

  

这本该与战神联盟特案组无关,但是上级通过调查,发现对方的人都所属一个组织:


  

  欧比。

  

  

虽然所属欧比,但是那些尸体的某个部位都有一个纹身:

  

  

邪灵组织的。

  

  

原本不想去深入了解的布莱克在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一刻就去找了局长,恳请局长同意自己参加这件事。

  

  

好不容易将祸害人间的邪灵组织给铲除,没想到居然会有残党逃走,这他绝不会放过。

  

  

他绝对不会再让这些祸害残破其他美好的家庭了,绝不!

  

  

局长思考了几秒就同意了布莱克的请求,同时也给布莱克提了一个要求:只能留在这里做后勤人员。

  

  

布莱克本想出声抗议,但一想到只有这样才能参与进这件事中只能内心憋屈的同意下来。

  

  

下一秒,关着的门被推开,特案组其他的人都走了进来,异口同声的提出他们也要参与的请求。

  

  

平常一直和布莱克拌嘴的盖亚走过去一把揽住他的脖子道:“不仗义啊你小子,参加这么危险的事不跟我们说?”

  

  

布莱克张嘴想说,正是因为危险所以他才不想让他们一起陷入危机中,这么危险的事,就应该让已经经历过的他来做。

  

  

米瑞斯看出他想说什么,先出声堵了回去:“布莱克,我们是你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那种,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不管你怎么说,我们都会申请参加这件事。”

  

  

闻言,布莱克皱起眉想反驳回去,谁知局长忽然出声:“好,我同意了。”

  

  

布:..........

  

  

布莱克稍微往后倾斜了下身子,一眼就看到雷伊正与局长谈话,桌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张纸。

  

  

旁边的卡修斯咧嘴笑了出来:“谢谢局长!”

  

  

局长笑了一下:“不过还是得看你们的法医同不同意,不然有我的准许还不够呢。”

  

  

于是五道目光瞬间定在了布莱克身上,看的人有些心慌。

  

  

布莱克扶额无奈道:“好吧,我同意了,但是你们必须要注意安全。”

  

  

雷伊温柔一笑:“放心,我们不会出事的。”

  

  

布:我才不信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雷伊几人全部被派出当卧底,每人都得到了相应的任务。

  

  

可惜,上级派给他们的上司,是个蠢蛋,完完全全靠家庭背景才得到这个位置的那种,根本不懂要怎么布局才能减少损失,只会乱指挥下命令。做卧底的五人一有时间就会互相抱怨起这个智障上司来。

  

  

抱怨归抱怨,但是命令还是要去执行的,但就是因为去执行了这个上司的命令,几人的性命才逐个遇到了危机。

  

  

  

  

  

  

  

  

  

  

  

  

  

  

  

  

  

  

  我来更文了!【敲碗】各位看完点个赞呗

评论(2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